Wednesday, March 11, 2009

316

认识我的人,多数知道我喜欢用316这个数字,连我的电邮也是有这个号码在里面的哦!通常人们会以自己或者爱人的生日日期来注册电邮名字,不知为什么,如果你知道请跟我说原因在哪里,OK?我是想说正是这个逻辑让人家以为我的生日是在3月16日,答案当然是错的啦!我是天枰座小王子列!怎么可能是在三月里的小雨出世的呢?

这个就要说回我和摔角的渊源了…… 话说在1996年,一位名叫Stone Cold Steve Austin(华语译名为冷石),他在King of The Ring(擂台之王)的决赛里,击败了Jake “The Snake” Robert。你应该会问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先别着急,我上个厕所再跟你慢慢解释。

哦!上完厕所了…… 好无聊!

话说Jake Robert是一个很虔诚的基督徒,而Austin在赢了比赛后,“串”了Jake一把。他说“你每天都读着你的圣经,然后期望这样会帮你赢得比赛。我不理你的John3:16(约翰福音第三章第十六节)说些什么,我Austin3:16说I've just whooped your ass(我才将你狠狠地修理一顿)”。从此以后,Austin 3:16的字条到处可见。

我的第一个电邮是在大学第一年才注册的。当时我是在隔壁邻居的家里,叫他(如果没错他应该是叫阿彬)帮我弄的。可能是托人家帮忙,也不想耽误人家时间,就电邮名字一事,我就随便用上了316这个神秘代号咯!就这样,316就跟随我好一段日子,四处流浪。


你不可不知道的口号(Slogan that you cannot say you don't know)


我也想拥有一件这样的T-Shirt,有谁想送给我吗?(Anyone would like to buy me a t-shirt just like this?)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ill try and get one.
Then mail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