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迷你酷波 Mini Cooper

女孩对男孩说,我希望结婚时,我想要拿迷你酷波来当新娘车。它也是女孩的梦想车,就是所谓的dream car。男孩为了一圆女孩的梦想,借来了一辆……



新郎新娘每次每次都是很匆忙的来,也很匆忙的走,每次都没和新娘车来个合照!不懂他们在匆忙些什么?还有什么东西需要你们烦恼吗?

以下使用我那超级厉害的手机的相机拍的,那是刚刚拿到车,在白蒲大道上……


新郎说要跟他拍一张……


有些什么特别吗?我只觉得干净利落,没什么好挑剔的。只是椅子很难调整,还是我们不会怎么调?


车顶的车窗,只盖了一层遮阳盖而已。如果在里面待久,说不定会晒黑哦!而且是黑得一点一点,也是蛮有型一下下。


手牙推杆,共有六个牙,请注意它的倒退牙是在最左边……


就普通的车边镜……

我这一生,也就这么坐过了迷你酷波,也算了了一个心愿。如果你问我,有钱会不会买迷你酷波?我会跟你说,我不如买金龙鱼(Kelisa)?开玩笑啦!我买不起啦!哈哈!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hope we still have chance to drive
amat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amat.... choose another one, cos this too "teng" lia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