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Ah Lek



没有错,Ah Lek最近很红,不知道在西马有没有大肆报道。在东马版的星洲日报呢,就是好像连续剧那样,每天都有新东西让你知道就对了。

老实说,我不知道这个Ah Lek是何方神圣,也不清楚他到底是犯了什么罪,搞到报章会浪费版位来登刊他的法庭新闻。我很想去深入了解,但是我就是对他的故事没有兴趣,怎么办?其实单从报章的题目来看:大哥与7兄弟涉禁锢案,这个应该也不是什么大新闻啊!为什么会这么受到报馆的注意呢?

眼明手快的人士们,可以以这个标题来写一篇文章了,人物就是被禁锢的人,大哥,还有7个兄弟嘛!其中一个兄弟就叫做阿发,然后这个大哥我觉得应该就是Ah Lek了。还有一个人物就是阿发的爸爸。。。我想应该会是一个精彩的故事,大家看着办吧!

如果真的写,请不要忘记给我一点版权费或者稿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