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PC Fair @ Kuching

电脑展(PC Fair)又卷土重来了!如果你身在古晋(Kuching)而且你还没去的话,加上如果你很想去的话,那么明天(4月5日)就是你一定要去的日子了。因为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再不去你就得打飞机去吉隆坡那个了。

我曾经说过电脑展对我来说就像屎一样,有事没事我都不会去的。在我的印象当中,我在吉隆坡那么多年,我好像一次都没有去过电脑展。大家不必为我鼓掌,没什么好骄傲的。那为什么今天我回去呢?我也不知道,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想知道猫岭停车场(Permata Car Park Kuching)是在哪里吧!

会展地方不算很大,但是很多人,我讨厌很多人的地方。停好车,我们走楼梯上去,太多懒惰的人在等电梯。楼梯好像有臭尿味,不过对于在加帛成长的我,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再臭的都遇过了。由于我没有想要买什么东西,所以我在里头就是跟着二哥走吧了。

最重要当然是看女孩子啦!不然你以为我去做什么啊?真的看人家的pendrive有几便宜么?我只可以用三个字来形容:HOT,CROWDED and FLAT。为什么会是FLAT呢?我也不知道,难道你要我说FAT吗?在那里逗留了一个小时,有几个美女可以看,还不错啦!哈哈!

我觉得下次我应该是不大可能还会再去了,有些东西试过一次,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