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赖叔有约

昨天晚上,和赖叔以及有型哥有约,要带他们走一走古晋。喔!他们来古晋是为了公干,不是专程来看我啦!哈哈!可是当我到了他们的旅店时,有型哥给病毒打败了,据说凶手就是古晋市某个停车场六楼的海鲜餐。只剩下我和赖叔两个撑台脚咯!

我带他去吃有名的烧买,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好吃啦!但是很多朋友(砂拉越人)都极力推荐,那么应该不会错到哪里去了。外加一盘哥罗面,老实讲,这盘面就是很彻底的失败。只觉得怪怪的口味,很油,然后份量会比较少。

就这样,后来我们转于阵地,带他去找五月银行。由于我只算是十分之一的古晋人,所以一直兜来兜去都找不到那间老虎招牌。后来索性带他游车河,带到两里半的那间,厉害吗?哈哈!

再过后,他再次要求陪他去喝杯水,其实他的目的就是要去试一试那七星帮鱼。他说这里的价钱很便宜,不吃就很浪费了。叫了一条小只的,味道还不错,我不是很厉害吃鱼的人,所以也别问我那只鱼有几好吃啦!肉很甜,忘了说鱼是清蒸的。

赖叔其实前一天已经很他的同事来吃一次了,只不过那次同行的还有马来人。他们要求鱼拿来炸,赖叔一听到炸这个字,马上把七星帮给换掉,不然好的鱼就这样白白浪费掉了。故事就是这样啦!要听也没有得讲了。

对了,他说他的公司要请人,有兴趣的不妨联络他。看他在里头混得不错,值得考虑一下。哈哈!还有他要去爬Mulu的pinnacle了,劲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