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对不起

其实这是发生在两天前的事情,到现在才有机会/甘愿在这里写出我的心里话。是有两件事,但是这两件事里头,我都做错了,实在很不应该。先说说是哪两件事吧!

No 1
话说前晚我和家里那个大少爷一起看他的Barney show时,他把一盒玩具拉了出来。那是一盒一系列交通的玩具,收在放DVD机的桌子里面的,本来外面是有盒子的,不过早前他把盒子弄坏了,所以只剩下供放置玩具的内盒子以及一片透明塑胶片。不知你们可不可以想像到我在讲什么吗?

故事就是因为怕他把塑胶片给丢去地上,会很滑,如果他踩到的话会跌到。我故意把塑胶片放在最底,然后用玩具盒压在上面。谁知大少爷马上伸手进去,硬硬要把塑胶片拿出来。我跟他讲不可以,他不听,我然后骂他没有听话,没有乖。就在他拿出来的时候,他说了一句话,“盖。。盖。。”,要盖住玩具上面,我马上错愕了一下下。

我没有当场跟他讲对不起,是我的错。

No 2
同一晚,跟他在地上写字,是坐在地上写在报纸里面啦!后来他不小心画到地上(这是真的画在地上了),我就拿湿手巾出来将污迹擦干净。他也有样学样,自己拿一张出来跟着擦。你们都知道湿手巾擦了过后就是湿湿一片,他最喜欢就是用手去抹那湿湿的地方。后来我真的发现他的手正在湿湿的地方,来回不停的抹,我马上就大声叫他不可以,就把他的手给拿起来。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在他那小手的里头,藏着那张湿手巾!他不是用手去抹,他是用手巾。我又错了。

这两个事故让我醒觉我为什么会这么自以为是的认为他没有遵从你的命令,他就是错的呢?还有就是在还没了解事情的真相时,千万别判人死刑。

叔叔在这里向你说声对不起!!!

什么?我打了你一巴掌后跟你讲对不起,可以吗?


喂喂,老大!我给人冤枉了,快来救我!!!

6 comments:

wenwen said...

衰叔叔。。。。。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说得我很对,这个我承认了,哈哈,所以我要变成一个更好的叔叔。

wenwen said...

有点难咯。。好丑;命生成,变不了...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真的么?酱你还又在减肥吗?肥瘦,命生成,变不了。

wenwen said...

谁说我减胖?抓他出来打~减胖不是我的作风~~wakakaaa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咯!马上捉出来打,打给他死。如果找不到谁的话,就捉猪泥吧!这么多肥肉,应该很难打死,比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