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猫城小事 Stories in Cat City

我等了两个多星期的电脑,今天“终于”送到了。之前一直打电话三催四请,对方一直都在敷衍我,觉得要政府官员有效率地服务民众,很难!虽然是旧电脑,但我已经很开心了,因为我不必再傻傻望着空白纸,假装有很多事在等着我,很辛苦的……

不过,还要等另外一个人来帮我安装无线上网的装备,所以这项任务只成功了一半。也打了很多次电话去催,一直得到的答案就是:她不在。留言叫她打回给我,就只有白等,打一个电话有那么难吗?空有个电脑,就只能开My Computer,左击滑鼠,右击键盘,也是蛮无聊的。还好的是安装一些软件时,吃了很多时间,还没有那么辛苦。

总而言之,我的电脑来了,在十三个工作天之后。

+++++++++++++++++++++++++++++++++++++++++++++++++++

我明天放假!咦?我开工还不到三个礼拜,无端端跟人家拿什么假嘛?就是无端端被逼拿假啦!SESCO,也就是砂拉越的TNB,没事找事,选中明天要为大楼进行电流维修。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都会没有电流供应。在这种情况下,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工,老板就给我拿假,他自己也是有拿。几乎全公司(其中一间办公室,我的公司很大的,有很多间办公室的)都拿。有少部分的人拿半天,我就不懂他们怎么拿半天啦!为了省那半天的假,在办公室里承受那黑暗、闷热的环境下生存,值得吗?

不关我的事,反正我明天可以睡到饱饱就行了。

+++++++++++++++++++++++++++++++++++++++++++++++++

我的阿头今天很高兴,因为他在跟客户的开会里头,把客户弄到脸红不好意思。为什么?因为我们用两天时间来分析对方所给的资料,发现里头错漏百出。不用说出口都知道谁应该理亏了。

我也很开心,因为我有份一起分析的。

+++++++++++++++++++++++++++++++++++++++++++++++++

今晚(明早)英格兰将会对垒乌克兰,我希望英格兰可以赢得比赛。我是不会爬起来看了,有得谁还不睡多一点?你以为我是蠢的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