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你需要开怀大笑吗?

大笑一

小明和晓玲刚刚从旅游展(MATTA Fair)回来,手里拿住成千上万张旅游配套的宣传纸,打算安排一下二人世界的假期。由于赶着去旅游展,他们到现在还没吃午餐,晓玲就去厨房弄一些鸡蛋糕来祭一祭五脏六腑。

小明就独自一个人读着那怎么读都读不完的纸,看到价钱更是越看越开心哦!问题是价钱都超贵的,那为什么小明还会开心呢?这个你就不懂了,开心是一个大手术,如果不是有什么严重的心脏疼痛的话,也不会开心啦!所以小明是越看那价钱,心就越痛啊!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个笑点,那我就很逊了。笑点还没来呢!

晓玲做好鸡蛋糕后,把它端在桌上,小明马上拿一颗来吃。这时候晓玲也坐在他身边,开始问他:“硬度好吗?”
他:“印度不行,不行。”
觉得奇怪,她咬了一口,发觉还不错啊!“我觉得很好啊?”
他:“你是白痴哦!印度也说好?到底是哪里好?”
她:“喂!你也很不讲理,硬度明明是刚刚好,你还说不行,很没水准了。”
他:“印度几时刚刚好啊?你不是看完《贫民百万富翁》就觉得她是好的吧?”
她:“印度人又不吃鸡蛋糕,关那部戏什么事嘛!”
他:“我不管他们吃不吃鸡蛋糕,我说印度不好就不好。”
她:“硬度不好,那就别吃了。”
说完后,将盘子拿走。小明实在不明白女人到底是要什么?她是个很怕晒黑的人还跟人家吵要去印度,真的是头壳晒太多太阳,给晒坏掉了。

~完~
现在可以笑了。。。。。。

大笑二

小明:“那天你去汤屋哦!”
小华突然觉得好像发现家门口有一堆大便而大吃一“斤”,冷汗直流。
小华:“你别乱乱说什么我去贪污,你亲自看到我吗?”
小明:“当然是我亲眼看到的啦!”
小华:“那么还有谁看到?”
小明:“就只有我一个啦!你担心什么啦?”
小华:“你哪一只眼看到的?”
小明:“我的左眼,我的左眼最厉害,有时还可以看到鬼啊!”
小华:“我插。。。。。。”
小明:“哎呀!你做莫插我的眼睛啊?”
小华:“谁叫你看到我去贪污?”
小明:“去汤屋有什么不可?我还不是一个礼拜去三次?”
小华:“这么厉害?比我还要厉害哦!”
小明:“那里的温泉水是自然的嘛!对骨头很好,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就像我们。”
小华:“啊???你是说汤屋是吗?你不早讲,真的是。”

~完~
再度笑一笑。讲笑不用脑,笑笑没烦恼,不笑的没有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