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Office renovation

今天办公室来了三个陌生人,原来是为我们分隔办公桌和服务器(server rack)的。由于我们的座位就在服务器的隔壁而已,据说我的上司非常关注服务器所散发出来的辐射,加上时不时传来几架服务器的杂声,所以他要求将服务器区给隔离起来。

刚巧他今天放假,也刚巧工人今天来安装,所以大约从早上十一点多一直到下午四点多,我都无法工作。你看,不能工作的滋味是多么的痛苦啊!我宁愿你杀了我也别让我无所事事啊!哈哈!什么鸟话啊?

其实只是简单的筑起一道墙而已,我看工人从放铁片(应该是铁吧!不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到放木板,到上螺丝,到最后原来没有帮我们打扫。弄到满地都是灰尘墙屑,地上都是铺满地毯的,很难扫你知道吗?



就是这样的一面墙,就花了他们一大半天的时间,不知有没有得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