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报一报

我不是AEC台的新闻报一报的工作人员,我只是想说一说我家大少爷而已。

1)他在学校假期一开始,就和他的父母摇啊摇,摇到外婆家去了,去那里渡了四天的假。在那里生病了,发烧、伤风、咳嗽统统来。回到家后,还是病着,看着他突然变得很文静,觉得很不习惯。

2)生病,难免比较喜欢撒娇,他变得更加厉害。一开始,想让他吃一些维他命之类的药,希望会好起来。可是拖了两天,他还是一样样。到了星期五那晚,眼皮很累,他却很努力撑开它们,他的样子很好笑,对不起,我不应该笑他。

3)他的爸妈还有公带他去看医生,说是患了轻微感冒,拿了两罐药水回来。他一边吃药,我们一边喊“加油”。为什么喊加油,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在外婆家的时候,他的表姐们都这么鼓励他的。那药吃了可是让他马上想要睡,一吃完,123,他就吵着要“ou,ou”了。一上去,真的就睡了。谁睡不着可以试一下。。后果自负。

4)不过那药真的很厉害,吃了一天半,他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不,九九十十。只是还有一些咳嗽。。。咳咳咳咳。。。。


今晚,他学会吹bi bi,之前他都不会。好彩我的手机相机还很听话,才拍得到这个经典画面。


另外一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