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Micheal J 之死

My friend wrote a better post here => CLICK HERE




我们(就是我和我的朋友)在中学的时候,就开始称呼麥可傑森为Micheal J。为什么会是Micheal J而不是单单Micheal呢?因为当时还有一支也是很出名的团体的名字也是以Micheal开头的,我们叫他们为Micheal Learn。听得出我们很懒惰要把整句MLTR给念出来,什么人取什么名字,只不过哪有人取个学摇滚的啊?

话说回来,我和Micheal J的渊源始于我哥哥买了他的一张专辑,好像是叫做Dangerous的。封面是很游乐场,他只露出一双眼睛那张,应该没错。如果有错也没关系,反正我的记性真的不是很好。接着我哥哥还有买他的BAD专辑哦!我觉得最高兴的是那张Bad专辑还附有歌词的,Dangerous就没有,所以不知他在唱什么东东啦!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有歌词的专辑,华语专辑通常都会有,尤其像周杰伦那些,更加需要。

Micheal J红的歌曲,你随便吐一口口水都给你吐到。从Billy Jean到Thriller到Bad到Man in the mirror到Heal the world到很多很多,如果真的要我从里面选一首我最喜欢的,我想我会选。。。。。。

Man in the mirror

不要问我为什么,虽然我也是很喜欢Heal the world啦!

可能很多人对于Micheal J的私生活有自己的意见,有的人觉得他很超过,觉得他已经是过去式,生活不检点啦。但是当他一站在那永远属于他的舞台上,这些人或许已经忘记他们曾经鄙视过这位天皇巨星。他在舞台上的魅力是没人可以轻易的取代的。

你不是因为他在舞台上的表演而喜欢他的吗?他漂不漂白干你屁事啊?

Micheal J,愿你在天堂还可以继续月球漫步给上帝看吧!安息!

后记:youtbe有点太慢,所以无法放上几首我喜欢的歌来和你们分享。自己去听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