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为偶像流的泪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我们身为歌迷或者影迷或者fans,对于偶像的离去会有着这么强烈的情绪崩溃现象呢?从早期Beyond的黄家驹,到陈百强,张国荣,每一个人的离去几乎都让千千万万支持他们的人哭断肠。我是Beyond的歌迷,但是我却没有哭,我是不是不配做他们的歌迷呢?

可能我是属于“看热闹”的,比起其他人全心全意投入在尽全力去表现出他们对偶像的支持和关怀,所以我比较没有掉眼泪的本钱吧!有人说,没到伤心处,所以不会掉眼泪。这可能也是真的,对我来说,偶像的逝世,只不过是这个世界里少了一个人而已。每天有这么多的人死掉,有什么出奇?而且偶像也不是你的至亲家属,没必要这么激动。

身为MJ的支持者,我想与其涌上街头掉泪,倒不如向全世界一直在受苦的小孩子们伸出你们温暖的双手,这不就是你们的偶像,MJ一直都在关怀的事情吗?

No one should have the suffer, especially our children


There's A Place In Your Heart
and I Know That It Is Love
And this place could Much Brighter Than Tomorrow
And If You Really Try
You'll Find There's No Need To Cry
In This Place You'll Feel That There's No Hurt Or Sorrow

There Are Ways To Get There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Little Space
Make A Better Place...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