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嗯哈哈乐团 Em Ha Ha Band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已经开始有一段时间的“嗯哈哈乐团”,团长是NoNo,团员嘛,我看过的都是《天才冲冲冲》里头的徐乃麟,曾国城,艾丽丝,小娴的基本成员之外,有时还看特别来宾们有没有加入一起玩音乐。

身为首席指挥员,NoNo都是会戴着白手套,然后开始“嗯哈嗯哈嗯哈哈 嗯哈嗯哈嗯哈哈 嗯哈嗯哈嗯哈哈”,他就可以慢慢地将歌融入在内,我本人蛮喜欢的。哈哈!以下有个片段,算是比较早期,NoNo首先教基础嗯哈哈法,接下来后半段是属于第二课的课程。



你有没有兴趣一起来嗯哈哈呢?

还有一样我要介绍给大家的自我娱乐的方法就是一边唱歌,一边比手语。我觉得这个比单单把歌给唱好来还要厉害,请看以下的艺人示范。小朋友,这位叔叔是有练过的,大家不要以为很容易,即学即会哦!你可是会唱到流眼泪,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笨,唱歌的时候手就忘记做动作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