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杂。乱

前几天,一位老朋友在《你今天Blog了吗?》给我留言,大意是她在读了我最近的文章后,觉得很乱,很难读。



让我很惊讶的是她在我一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曾经称赞过我。。。



这不由得不让我开始往回头看一看,我最近真的是比较少写一些自己心情,或者是比较感性的文章了。上一篇是几时的事了?我不记得,只知道回来古晋后,我多数都是写一些日常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好像比较“不关心”《你今天Blog了吗?》,反而把更多的时间都放在了《你听我说》身上。这一点确实是无可否认的,时间真的是花得比较多在《你》那里,可能也是这样导致我也懒得去想一些新的题材给《你今天Blog了吗?》了。

而且我发现我也有少许的贪心,我总是希望可以拥有很多个不同题材的部落格,比如说《你》是关于小说分享的,《Wrestling God》是关于摔角的,《写信给你》是想把心里话告诉老朋友的等等。不过有的东西不是说你一时想到要去做,你就可以一路继续做到底的。就好像《Wrestling God》,一开始的时候写了第一篇后就没下文了。直到我今年初又开始想要继续写下去,但是写没几篇后,觉得词穷了。可能是英文不怎么好的关系吧!哈哈!

所以我今天决定将《Wrestling God》从《你今天Blog了吗?》处拿下,以后都不会再写了。至于《写》,我还会保留着,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它的概念,虽然我不是很常有新的作品。

那就这样吧!再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