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山河 Sanga

如此日本的名字,当然讲的跟日本有关系咯!日本东西,我比较有兴趣的除了《电车男》之外,就只有日本餐了。呵呵!我这个还在对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占领我国而感到生气的热血青年,竟然会想要介绍日本餐?没不对,我觉得人是应该随着环境还有时代而改变,一成不变不是坏事,但有时来一点点不一样的东西,会让你的人生充满了无数的色彩。

废话讲完了,是时候讲些正经的了。这家日本店给我的感觉还蛮日本一下。


它就叫做山河,Sanga。在古晋好像有两间分店,如果我没看错,他在西马好像也有分店。看到我用这么多“好像”吗?看到的话就自己去查个清楚吧!


墙壁上放着少许的日本公仔。。。我随手拍了一些。。应该说拍了一张而已。


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名字,它的外层是豆腐皮,里面抱着寿司的饭。很好吃。。好吃程度:*****


这碗是炸鸡排饭,很大碗。我的黄家堂兄说,你看着menu,他有两个鸡肉套餐,一个十块钱,一个十一块钱,你叫十块钱那个就对了。它的鸡肉不错好吃。好吃程度:****


这个应该是叫章鱼烧,热的时候很好吃。一咬下去,内陷会散开,不知是好是坏。好吃程度:***


Unaki套餐,我没吃到,所以无法给评语。朋友说肉给少了。。。。


生鱼片,和上面那个unaki是同一个套餐里面的。味道还不错,连我都敢吃两片,觉得还蛮新鲜。好吃程度:****


黑黑的烤牛肉,还不错,不过如果没有陪饭吃,吃多了,会觉得很咸。好吃程度:***

值得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