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珍保砂煲特色

星期五那晚,我们去了Premier 101那一区吃晚餐。那里晚上有很多间餐馆/食店,每一家都差不多都是卖一样的食物的,所以看你自己当时的心情还有店里的人潮,哈哈!千万不要再肚子很饿的时候,死命都要在座无虚席的店外等。你等着饿死的机会还高过你找到空位啊!

我们选择了“一品香”,我应该没记错名字吧!总之前面两个字是一品就对了。它是个小贩中心类型的,就是有很多档口供你选择,要吃福州的,吃日本的,吃中国的统统都有。我和妈妈就向这一档叫了两份来吃,它就是。。。



卖砂煲种类的,从档口可以看得出它有二十种菜单,但是如果你看仔细的话,你会发觉很多个菜单上已经贴了胶纸。这就表示这个菜单已经卖完了,要吃的话明天请早了。想像一下我们去的时候才七点多,七点多。。。就当他们从五点多六点开始营业,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卖剩四五样,生意很好了!

如果不是生意好的话,那就是每一样菜单他们只准备了一份,哈哈!没什么可能吧!它的咖喱鸡不错,不辣但是香味有在。还有红槽鸡肉也是不错。我的不错是说一大碗外加一碗饭,只卖你RM5,是很划算啦!你知道啦,现在经济这么不景气,是不是?

如果你想吃饭喝汤的话,如果你刚好也在Premier 101,那么不妨试一试,你可能会中意。不好意思,我没把食物拍下来,这样才是我的作风。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