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一些事情

前天,放过回家,还有太阳公公的影子,没想到一转头,雨就开始落了下来了。很奇怪吧?虽然我们都会说,甚至唱太阳雨,但是在太阳高高挂天上的时候碰到下雨,我们还是会很纳闷地说了一句,太阳这么大,还会下雨。对吗?



用了我的老爷手机相机拍的,其实天空比照片里的还要亮,嘻嘻!还以为我的相机可以拍到雨点掉下来的情景,我真的是太看得起它了。不好意思,我有时就是喜欢想太多!


嗱,这就是我家隔壁的后院啦!看得出他们有几喜欢园艺吧!有一大堆的草?菜?等它们长大一点就可以更清楚知道到底是菜还是草。有没有看到那棵小小的木瓜树?嘻嘻!等多几年,我们可能也有口服可以吃到。种多一点也好,顺便给我们新鲜空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你也一起种下去。。。。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虽然你没有署名,但应该就是喜欢对号入座的牛妹吧!哈哈。。。。

如果真的把我种下去的话,明年今日,你就会看到一棵番薯树了。。。呵呵。。。够幽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