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I am getting marry



在砂拉越的华文报纸,你会很常看到类似以上的内容,一篇篇告知天下有人脱离王老五的身份了。但是这一天,应该是很好的日子吧(我没去看黄历,我也不会看,哈哈),第一次看到整版都是满满的公告天下,觉得报障业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当儿,收入应该还是很可观吧!

砂拉越的报障,类似这样的东西共可以分成两种,喜事和丧事。喜事,无论是结婚订婚,大学毕业,被赐封名衔,做大寿,最重要的是请了什么部长来开幕,广告可是可以登几十页的。算一算,用掉的钱也是蛮可观的。所以有些人士,说什么不要大家登报祝贺他获得拿督,但是如果真的没有人登的话,他会不会觉得很失落呢?哈哈!

丧事的,都只是登天妒英才啦,教子有方(这是我婆婆过世的时候,别人登的,而我看到最多人用的)。如果遇上的是社会有功人士,有时会占了一整份的位子,实在是有够夸张。

我在想,可能我死了之后,没有人会登报表示哀伤,我宁愿你把那些钱拿去帮助世界宣明会,哈哈!不然就直接给我的家人,更好。我一定会在上面(可能是下面)保佑你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