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叔妈有约

昨晚,我和叔妈还有黄家两夫妇还有爱美丽出去喝茶,这是我来古晋后的第N次出去喝茶。用第N次不是因为出过无数次到已经忘记到底有多少次了,而是忘了上次我出外喝茶的时候是几时了。哈哈!

记得了,上一次应该是三个星期前吧!那时候黄家堂兄打来说还没吃晚餐,我就陪他去。本来只是想喝水而已,后来却叫了一盘干盘面。我叫的是扁面,但是来的却是圆面。不怎么好吃了,不过汤却是很正宗的干盘面的汤。怎么说呢?喝下去无味的,就是很道地的干盘面汤了。哈哈!

扯远了。

昨晚出来喝茶是因为叔妈今早就要飞去吉隆坡了,所以嘛喝喝茶,聊聊八卦这样咯!我们去了Premier 101的Blings Cafe。环境不错,价钱也会比星巴克便宜将近20%吧!上次我们三个人去星巴克用了六十多块,现在四个人只花了五十多块。呵呵!而且它的选择会比星巴克来的多,是一个不错的饮茶地方。

越夜,越多有家庭的带着家里的大大小小来喝茶,真怀疑那些小孩子平时都几点睡觉的啊?虽然第二天是星期日,不用上学,但是也不能常常这样吧!?

照片时间(是用SE K750i的相机拍的,效果有点。。。。嗯)

父女。。。爸爸的粗鲁害女儿走光了,羞羞。。。


只露半边脸的妈妈和爱美丽。


爱美丽个人照(是叔妈拍的)


我和爱美丽(也是叔妈拍的,好彩她有提醒,不然我和爱美丽也不会有这张合照了)

叔妈说国庆日的时候,会回来古晋庆祝,真的是爱国啊!对了,没有饮料还是cafe的照片吧!哈哈,我还是个不习惯拍照的部落格。也可以说让你们有点想像空间,想不到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去看看咯!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爱美丽好可爱哦!!^__^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遗传到她的妈妈。。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