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Happy 10th Birthday to Spongebob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Spongebob 祝海绵宝宝??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



原来Spongebob Sqaurepants早在1999年已经出现了,我大概是三年前才开始注意到它,然后慢慢爱上了它。哈哈!它是现在在我心里唯一可以和蜡笔小新一争天下的卡通人物。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看它的节目我会笑得很开心。就是这么简单。。。。



其中三个主角,除了Spongebob,还有Patrick The Starfish,还有这个八爪鱼,忘了叫什么名字。还有一个主角就是Spongebob的小气老板,Mr Krab,应该没有spell错啦!还有一个女主角,不然全部都是男的还得了?那女的是一只松鼠,名字叫什么,我也忘记了,呵呵!都跟你说我只是看爽而已,何必这么在意呢?

没看过的,不妨去看一下,你应该不会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