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Arsenal

原来不只王老先生有快递,我今天也收到了我的球衣。肥仔妈妈的效率也蛮高一下,那天星期三晚跟她交待一下,她说星期四寄,星期五就收到了。世界真的是小啊!

打开一看,你应该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是那阿申纳的衣服呢?我明明是曼联卦的嘛!我是不是转死性了?我现在是不是改去支持那已经很久忘记拿冠军是什么滋味的阿申纳了?没这回事,费格森绝对可以放心,我的衷心是不容置疑的。

这件衣服是要送给人的,就送给那个一直叫他女儿叫我这个叔叔买阿申纳球衣给她爸爸那个爸爸啦!也好啦!不然每次曼联对阿申纳的比赛时,都只是我一个穿球衣,好像还不是很过瘾。现在大家都有得拼,希望他到最后还是可以接受阿申纳没办法击败曼联这个不变的事实。



对啦!胸前是没有赞助商的标志的啦!也好,穿到五十年后,也不会给人叫笑说穿旧衣,因为你凭什么说我的是旧衣啊?

我那件曼联的胸前还是Vodafone的标志,而且也还是Umbro牌子的,所以你大概也可以猜到应该是在2001-2年买的吧!?!其实也不算买,因为是我的生日礼物来的。我很喜欢,朋友们,我有这么告诉过你们吗?谢谢你们,衣服很贵,虽然你们还是一群穷学生,但是你们还是破费了。到现在它还是很新,我有在照顾它。



这件衣是在Sport Wear买的,也就是我的朋友开的。价钱公道,服务超好,而且不必怕货不对办。她很早之前有跟我说过要进一些爱迪达(Adidas)的产品,但是到了今是今日,还只是耐奇的而已。

喜欢Nike的朋友们,可以到Sport Wear逛逛,可能你会找到你想要的物品也说不定哦!跟老板娘说你认识我,可以打折哦!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