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最近和Arsenal扛上了



昨晚在fb里面看到了其中一位“朋友”所放的状况(status),不知为什么我马上跑去留言。看来我今年和arsenal的关系开始慢慢变好了。

曾几何时,我很讨厌arsenal,因为他们的前队长,亨利哥啦!是,他是很厉害,可是给我的感觉是比林丹还要嚣张。真的是,干!而且在阿布还没有买下切尔西之前,英超似乎只是双红的天下,他们从1992到2003年,只有一年是给布莱克本(Blackburn)抢冠成功,其余的都是这两队的囊中物。

这些又以当年Roy Keane和Patrick Viera两个队长之间的暗中过招最有看头。两个都是硬汉,吵起架的时候,场面会很火爆。

不过现在arsenal的老将,跑的跑,被逼跑的也跑了,只剩下一群年轻的小伙子,在垂死挣扎。所以这些年来,曼联也比较不担心他们的威胁。但是每一年两队的对抗赛还是可以那么的让我为之疯狂,arsenal怎么说都是豪门嘛!可以战胜他们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更何况有时还会有免费午餐吃呢!

今年,情况有些改变了。双红的共同竞争者除了切尔西和利物浦之外,还多了一个共同的敌人,那就是曼城了。这个曼城自从被一家阿酋联财主买下之后,想要打造一艘亿万战舰,和曼联皇马同步。有野心是好事,但是还没会走就学飞,恐怕飞不远哦!

也很巧的,曼城连续两个周末和阿申纳以及曼联过招,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如果不是守门员发挥得超水准,我想可能没这么好运哦!

曼城,咱们走着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