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皇者回归



看到标题就知道我要讲什么了,哇哈哈!昨晚的球赛真的是可以用精彩十足来形容,心情有如坐过山车一样的刺激,起起落落,血压也跟着飙高了许多。

以下之我见:

1)太快了,一切都来得太快了。五十多秒,对,这就是Hotspur所需要的时间射进他们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球。一个高空球,一个头顶球,再来一个倒挂金钩,福斯特(Ben Foster)还没来得及反应,身后的Hotspur支持者开始庆祝了。

2)曼联真的太慢热了。而且少了一个CR,进攻少了那一份流畅感。

3)曼联踢得比对垒阿申纳那场比赛好很多了。比较像大人在踢球,而不是小孩子在踢人。如果你有看曼联对上阿申纳的比赛,你就知道我在说什么东东了。

4)Berbatov还是老样子,懒懒散散,如果他能够更加努力追求的话,会更加好。加上他不赖的控球技术,一定会为对手带来更多的威胁。

5)Anderson一直以来是我欣赏的年轻球员,对他的期望甚于Nani。不过费格森比较不重要他,反而给Nani更多机会。不过今年Nani的表现真的不错,昨晚也是,虽然只是短短十分钟,他还是有蛮耀眼的表现。很好!

6)Giggs连续17个英超联赛赛季都有进球。昨晚靠着他的自由球,带领曼联的反击大行动。本来以为Rooney会踢的,谁知道只是假动作,在所有人都被骗的当儿,Giggs一脚起,球应声入网。

7)Rooney很勤力奔跑于前线,他的进球很漂亮。不过他喜欢在禁区里闪过许多防守球员才来射门,有时在第一时间射门的机率可能更大。

8)费迪南对曼联的重要性很大,这是他第一场英超联赛的比赛,曼联的后防变得十分稳固,真的是有分别。有他在,正如报障所说一样,他可以很好的保护到右边的防守。因为通常双边的后卫都会参与进攻,所以一发生防守反击(counter attack),他的作用就会很明显了。

9)姜还是老的辣。我今天才看到Giggs和Paul Scholes在场上的作用。Respect!

10)下个星期,曼联要帮阿申纳报仇。曼城是我们的共同敌人,昨晚阿申纳输了,曼联不可以再输。这是为面子而战,大家站起来吧!

曼联,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