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MBO Kuching

两点钟,正在吃午饭,接到朋友来电,问我要不要看电影?我问说看几点钟的?他说两点半,看什么District 9的。我说那我快点吃完就可以了。

差不多要到The Spring的时候,就已经看到车龙,觉得应该赶不上两点半的啦!不过朋友很阿沙力(台湾说法,就是很懒大方的)地说前面没有看不要紧,我们只是要体会那戏院所带来的感觉而已。



售票柜台前方,很多人在排队,搞不懂为什么只是开放两个柜台而已?是不是要制造人潮很多的假象?没关系,就排队吧!后来看到一对情侣用会员卡在电子售票机买票,我就跟朋友说,我们可不可以叫他们帮我们买,我们照样给他们全价?MBO的会员买票是可以享有RM1的折扣,所以两张票他们就可以赚到RM2,一天下来,应该可以是一笔蛮可观的收入哦!我快去申请一张了。。。

就在排队的时候,我发现有一个女生一直看着我。我想她再一直这么看我的话,我会冲上去跟她说,你真的很漂亮,可是我不能爱你。我只是一颗洋葱,拨开我的心,只会让你流眼泪。你说就算会,那也是开心的眼泪。我深思着,难不成这就是《情人的眼泪》吗?



就是她一直痴痴地望着我,我想爱你,可是我不能,别再问我原因了。。。。



亮亮的地板,穿短裙的女士们要小心了。。。。



本来是要看District 9的,后来在柜台的时候才被告知今天是没有播放District 9的。我朋友说在报纸的广告看到的,那工作人员说那有时也是不可靠的。我靠!那还有什么东西是可靠的?不过他说的也对啦!报纸除了日期之外,还有什么是可以相信的?

后来我们看Gamer,在不清不楚的情形下就去看,完全不知道是在说什么故事的。只知道里头有蛮多(.)(.)的镜头都没有被删除哦!哈哈!我觉得买DVD看就可以了。

新戏院整体来说还算不错,冷气也够冷,地方也算大,RM11,还是有一点贵了。RM10会比较好一点,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