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能不能让我 陪着妳走 既然妳说 不认识妳 
马中的路 有些黑暗 担心让妳 一个人走

我想是因为 我没有带种 不敢走前 说声妳好 
如果这样 说不出口 就把遗憾 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丽 让妳帶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沒有 快乐起來的理由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丽 让妳帶走 
我想我可以 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 妳也会看看我

是不是可以 和妳说HI呢 从來沒有 这样要求 
怕妳吓到 转身就走 那就这样吧 我会了解的

把我的悲傷 留給自己 妳的美丽 让妳帶走
从此以后 我再沒有 快乐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妳 
从此以后 我在这里 日夜等待 妳的消息

能不能让我 陪这妳走 当我依然 没有勇气
和你说声 小姐你好 是不是妳 会回头看看我
可不可以 回过头来看我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不要走得那么快?


星期三如果还能够见到你,我想跟你说声嗨~~,希望你不会被吓到!

9 comments:

星子的神话 said...

难道有喜欢的女生了?那么就要先祝福你了咯~

wenwen said...

老饼他不结婚的。。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wenwen,还是你比较了解我。呵呵!如果你收到我的请帖的话,我到头来包个大红包给你!!!

星子的神话 said...

这样伤感咩?遇到对的人也不要?

poor slob said...

今天星期四了。。 昨天怎样? 说哈罗了吗?

wenwen said...

是嗨不是哈罗。。他很有原则的。。难听点是固执。。XD

酱我希望收到你的红包。。XD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星话,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也是一件遗憾的事。

Poor Slob,没有,我看她的脸有一点点臭臭地,可能是看到我的样子啦!所以我没讲出口。哈哈!

wenwen,不是固执,是不想背上重重的壳(多么富丽堂皇的藉口)。红包,可以,只是很难。

Ah Min said...

i think you should gather all your courage to voice out your feeling, at least if she declined then you know the answer, and you won;t regret for life that you that you never try,,,.....come on...be brave!

It's easy just smile and say 'hello'....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i didnt know that when comes to being serious, i am such a coward! haha... let it be!

thanks for the encouragement you all been given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