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Wonderful Night



1)又是足球时间啦!昨晚八点多开踢的球赛,我是从上半场的一半看起。第一次看的时候,曼联1-0领先。就换频道去看《百万大歌星》,再换回来看,干,1-1了。后来上半场就踢得可有可无,一直到半场的哨声响起。

2)上半场,曼城的中场踢得比较有组织,牢牢控制着比赛的节奏。曼联又是踢到没头没尾,鲁尼在前头没甚机会。贝巴托夫还是老样子,不积极,这就是我对他的看法。好彩曼城的前锋没什么运气,特维斯一脚踢中门梁,我松了一口气。

3)下半场一开始,曼联的进攻变强了。四分钟后,Fletcher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施展头球破门功。但是这份快乐只是维持了短短的几分钟而已,因为贝拉米(Bellamy)的一记世界波惊醒了所有人,包括我,还有费格森。

4)过后,曼联陆陆续续都有一连串的危险进攻,只可惜吉文(Given)实在反应有够快,不然胜利早就奠定了,不需要等到补足时间才有迟来的春天,真的是险过剃头!

5)贝巴托夫昨晚共有两个很可能建功的机会,两个致命的头球,统统被吉文给挡了下来。只能说,今天(昨天)不是他的天。总觉得曼城买对的人有贝拉米和吉文,不要跟我说特维斯,因为他不懂得敬老尊贤。你有没有看到罗纳多加盟任何一家英超球会?

6)比赛进行到后半段的时候,眼看比分还是2-2,曼联的支持者开始喊着欧文(Owen)的名字,很久没有看到这种场面了。后来欧文上场了,还是没什么有机会动到球。

7)Fletcher再次展现头球建功,3-2,应该够了。所以曼联的球员开始踢得慢了起来。这也是很致命的一种态度,到后面终于出事了。费迪南随意一脚勾起了球,落在曼城人的怀里,马上来个反击。贝拉米又建功了,这时的时间已经是八十多分钟尾了。我已经肚烂到不知该屌吉文还是费迪南了!!!

8)奇迹出现了,虽然补足时间差不多五分钟了,虽然超出了本来应该有的,很多的虽然,但是吉格斯(Giggs)的致命一传,欧文右脚一踢,吉文来不及了。4-3。对了,你可以看到休克斯(Mark Hughes)一直跟第四裁判讲着时间,手脚指指点点,脸色黑得很。

9)曼联赢了,你问我赢得光不光彩,实至名归吗?我会说,a win is a win,如果有问题的话,人家早就像朱文德斯(Juventus)那样,被剥夺冠军,被一脚踢入第二级联赛了。

10)假期好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