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然后



我不是要刺青,也不是要成为摔角选手(但是如果他们要我的话,我也是会认真考虑一下下),Vince MacMahon请你看看这一篇文章吧!哈哈!

没这么严重。夜深了,不要讲这么严肃的话题。其实,我只是想说,我下一次要剪这个发型!

不知剪出来的效果会是怎么样的呢?希望可以比他更有型啦!哈哈!

然后希望身材也是可以和他一样好,虽然我现在也是不差,只差那么一点点而已。哈哈!

然后来个刺青,我很想要(可能也是一辈子也不可能会有的),但是我怕。怕什么?怕给妈妈骂!哈哈!

然后就算真的有勇气去刺青了,也要等我练大只一点,不然唐老鸭就会变成了肥版的咯!哈哈!

然后发现剪越短,头发长得越快。长得越快,就要剪越短。是一个循环来的,何必这么坚持固执呢?外表带不来,丢不去,开心就好。哈哈!

然后我要换眼镜了(真的说了很久了,有一年多了吧?),想要选更粗款的,这样才符合我摇滚小孩的形象。哈哈!

然后最近觉得很累,希望可以放轻松。哈哈!

然后希望可以有好的睡眠,可以有精神一点点。哈哈!

然后朋友送了很多菜,都是有机,没有用杀虫药的。很青,很肥美。谢谢。哈哈!

然后明天还要去training,最后一天了,可以比较轻松。下午还要去医院,去cardiac center,不知可不可以不要去呢?哈哈!

然后一连跑了三天,星期六跑到心脏有点痛。昨天还好。今天跑到右小腿痛,可能肌肉撕裂了,必须休息三到五个月。哈哈!

然后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哈哈!

然后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