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Lundu 伦乐

今天坐上了朋友的Hilux,我们头也不回地一路向北,往伦乐的方向开去了。伦乐是不是在北部?我不清楚,只是一路向北很能够表达出那种想要逃离现实生活的欲望,哪怕只是那短短的几个小时。

别说能不能,就看你要不要。

从古晋市出发,少少也需要一个小时半到两个小时的路程。摆在前方的不是什么康庄大道,你必须能够忍受那崎岖不平,这里凹那里凸的马路。坐在车里就犹如坐着云霄飞车,连续的几个跳跃会让你的心情很“痒”。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真棒!

雨,是跟着我们一路到伦乐去。时大时小,还好到了那里的时候,只是小小而已。不过基于吹大风的理由,我们没有逗留得太久,只是随便拍拍一下就收工了。

何必强求那多一刹那的拥有,如果我们会再次相遇,就在那不远处。







回家的路程显得比较快,“归心似箭”真的形容到很贴切。只是我们一直遇到那个打double signal的国产车,到底是要向左转,还是向右转呢?

回家的路途中,发生了一件事。该怎么开口呢?嗯,就是和小孩子玩,小孩子躲,再玩,再躲,继续玩,咯一声,接着就是哭声了。


看到了红红那一大片吗?爸爸妈妈说是第二次敲到了,那么我也该是蛮有幸的吧!这件事教训我们,在狭窄的空间里不要和小孩子玩很大动作的游戏。第二,小孩子怎么哭闹,只要以很快的速度转移他们的注意力,就行了。


这是还没有哭之前的甜蜜笑容。

回家之前,我们还买了Sunny Hill的冰淇淋,还不错吃一下。

回到家了,想睡觉。

4 comments:

wenwen said...

海~~!!!!!!!我喜欢~~~~~~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大海可以让一个人平静下来,然后就可以投海了。呵呵!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calverstine.wordpress.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calverstine.wordpress.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ws, that's for sure :)

welcome and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