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34 人前人后落差大之别人的故事

1)刚刚看了《康熙来了》,我知道,虽然我之前说过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好看,但是有时来宾也要负上一些责任,嘉宾是庾澄庆。我喜欢庾澄庆,从《哈林夜总会》开始,我之前说过了,就不必说那么多了。

2)没看这集,我不知道原来他和大小S原来是那么熟的。本来还以为王不见王,他今时今日的地位没有必要上那些专门挖人家私隐来填饱像我这样充满八卦心态的凡夫俗子。

3)可是他上了,也还好他上了。节目里没有尽是问一些离婚的问题,至少他有讲到歌唱遇到的事情,而且还表演了海豚音,算跟本来上节目的本意有关系到了。

4)他也说到了他在台上台下的落差很大。也就是说在大家面前表演可以很high,但是一下台,一离开舞台灯光,就落寞了下来。我想大家都会有的吧!尤其是在要过年的时候,突然就放假一个星期,全部人挤在小小的屋子里嬉闹,是很开心。但是时间到了,大家各自离开,只留下无限回忆。

5)几个月前已经开始盼望新年的来临,到现在只剩下不到十天的时间,你会不会觉得怎么那么快啊?奇怪?盼望不是越早得到越好吗?可是越快来,相对的就会越快走。人,就是这么矛盾,好的东西就喜欢这么霸着不放。

6)有的人在有人的面前可以滔滔不绝地说,但到了曲终人散后变得很静很静。这句话有没有语病?我觉得有因为这也没有什么奇怪,除非那个人真的可以自言自语,不然一个人的时候,你想要说些什么啊?

7)有些人在某些人面前也是滔滔不绝,可是在某一些人面前却选择沉默。是因为不懂得如何接话吗?还是心里有着重重的关卡,灵魂都被捆绑住了?

8)激情之后的空窗期其实是好的,至少让我们有一段“自己”的时间空间去探讨自己的问题。在很多人的聚会,你不会把你的问题摊出来讲。就算你会,别人不一定会买账。自己应该先思索,有头绪后才与人讨论,或许没有必要讨论。

9)再接一开始所讲的题目,庾澄庆还说工作是属于比较能够自己掌握/掌控的事情,所以心思都放在那儿了。其实也对,除非你是情圣,不然爱情这东西真的很难掌握,太紧或太松都不好。

10)游完泳,很累。晚安。好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