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49 RHB SUCKS

星期四,午餐时间,等着午餐上桌,接到一个来电。讲了一下子,知道对方是代表RHB银行的。我猜应该都和保险有关系的吧!重点是对方是男的,最讨厌男的打电话来跟我推销这些“唔等使”的东西啦!

RHB:(叽里呱啦说了一些马来文)就是要推荐一种保险之类的话。。。。
我:saya tidak perlu itu。
RHB:还是叽里呱啦说着他们的保险,好像是在读词。。。。。。
我:saya tidak perlu itu. thank you。
RHB:没有要理我的意思,继续叽里呱啦。。。。。
我:Hello, i really don't need it. Thank yo。
RHB:walaupun lu tiada minat, tapi biar wa habiskan (之类的意思),继续叽里呱啦。。。
我:(火了)HELLO, SAYA MAHU LETAK TALIPON SUDAH AH!!!
RHB:叽里呱啦几句后就挂断电话。


我想说的是,遇到打电话推销保险的RHB绝对不是第一个,但是遇到这么不专业、厚脸皮、没礼貌(我最讨厌没礼貌的人)、不尊重人(我也讨厌这种人)、不尊重他自己等等,要说真的是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我是最近脾气好得很,不然我一定三字经问候“你祖妈卡好?”了。

今时今日这样子的服务态度真的不行。还有,请一些美眉来做这些工作效果会比较好一些,至少听起来都比较顺耳。先生,要不要嘛?很便宜的喏!要嘛要嘛!人家不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