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51 记录都记些什么东西?

【一】
今天跑去捐血了,因为每个风水师都说属猴的虎年农历正月和七月会遇上血光之灾,化解方法之一就是捐血,所以我乖乖跑去咯!有别以往的是这次捐血没有带回家很多的产品,这次只带回了一件大会所给的衣服。没关系,反正我志不在那一些吃的喝的用的,有也不介意啦!



还有其他的就是今天人数会比往常的少,可能大家都晚来吧!也许最近这几天在各地都有许多的捐血活动。今天看到了之前几位比较眼熟的工作人员,感觉真好!哈哈!

另外就是今天帮我服务的打针打得有一点痛,我差一点就想起身给他一拳。但是想到他还没帮我将针管插入,就按奈下来了。另外一个就是有个还算是美女的女生也捐血,不是说不可以,只是真的比较少。希望大家踊跃支持捐血活动,因为有免费巧克力水喝。

【二】
和朋友看了《苏乞儿》后之我见:
1)原来黑人厉害的嘻哈舞是苏乞儿所发明的。
2)为什么最厉害的坏人这么快就死?搞到全部观众都在期待戏几时要完?
3)最后安排那几个摔角选手是来搞屁的吗?
4)难怪周杰伦也不想去参与宣传。
5)周迅流汗的时候,有着会让所有男人都起立的能耐。
6)再多的兵士也没有用,只要养几个武功高强的就行了。
7)把自己的巢建在山崖旁,会让自己的士兵牺牲得更快。

【三】
今天在One TJ看到了舞狮,一次看就是看到四只,怎么他们不会pantang啊?最近的舞狮也不只是舞狮这么简单,还要开始学会雕花,排盘,越厉害收的钱越多。

还有就是怎么打舞狮的是土著比较多啊?以后舞狮可能只会出现在Gawai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