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47 阿泓导游



我的好朋友,阿泓导游来咯!今天要去哪里?今天哪里都不去。哦哦哦哦!在家里看电视机,笑到我快要窒息,嘴巴还含着炸鸡!!!!

来来来,男的站左边,女的站右边,不男不女站中间。站好,报数,1234567。好,都到齐了,我们出发吧!请问我们要去哪里?啊,这个这个,那个那个,就宝岛吧!哦!宝岛曼波,曼波宝岛。

我不知道我是整个行程的策划人,我只以为我只是上网找找资料而已,直到刚才,我流冷汗,还有尿。

团友的要求:
1)7-8天啦!
2)远离台北啦!
3)三千元budget啦!
4)还没有人说什么。

老实说,我当旅行的策划人也只是那么一次,去柬埔寨,而且也只是先买飞机票,然后隔空订旅馆而已。其他的到了旅馆跟老板说一声就搞定了。

这次我。。。。我。。。。豁出去咯!随便给他们来个牧场三天四夜游,再来温泉煮蛋蛋不用钱,最后走路到淡水瘦身团。就这样吧!

去过台湾的各路人马,台北以外的有哪些地方是比较好玩,值得推荐的?不要太豪华的(请看要求之第三则),但是最好是风景美到没有话讲,人好到想把她娶回家,东西好吃到舌头打结,东西便宜到下巴跌到地上去,还有什么?要求不高吧?

到时候我还要去找徐可,王莉人,艾丽丝,NoNo,蝴蝶姐姐,香蕉哥哥,猪肝叔叔等等,还要去民视看《亲戚不计较》的演员们,行程还可以吗?

再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