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32 你应该知道我要说什么

昨晚在面子书上放了一个具有好恋程度的status,没想到竟然引起了朋友们议论纷纷,当然每个人都是和我唱反调的。呵呵!



有个Liverpool的忠实球迷,可惜利物浦今年真的是踩到狗屎,他们应该已经准备着明年的赛季了。今年,就忘了吧!
还有两个阿申纳的夫妻档,我不知道那女的竟然也是不喜欢曼联的。
一个我觉得喜欢C罗的,但肯定不喜欢曼联。
最后一个我觉得是搭台的,因为三大豪门都到齐了,所以他把最后一角给补上。
谢谢他们为我的面子书填上满满的。。。。。。。的。。。。。。。生气。不是生气的生气,是有生命气息的生气。



比赛结果如何,我放小小就好了。我昨晚sms黄家堂哥的时候,还故意说“3-1.jin gy”。他早上回我说他没看,他以为阿申纳赢了。后来,他又传来骂架,哈哈!很幼稚是吗?没关系,不知下次几时还可以双杀阿申纳了,现在就让我有风就使尽吧!

1)纳尼(Nani)继续首发,上半场他的表现极为出色,让Amunia自摆乌龙,然后又助攻鲁尼(Rooney)攻进他的第一百个英超进球。

2)阿沙温(Arshavin)忘记穿球鞋,浪费大把机会。而且他的撇步只有一样,就是带球跑,然后往右移,就用右脚射门。被人看久了就会防守了,是时候换一换了。

3)曼联不再像小孩子在踢球了(比起上一次交锋,看到真的想笑)。

4)Rafael真的还不错。这一场他防守得很不错,进攻也还可以。

5)Gallas的防守也很出色,不然阿申纳不只被进三球。

6)曼联的第二和第三个进球都是打反击进的。很久没看到曼联打出这样水准的球赛了。阿申纳的后防都急着进攻反而忘了防守,所以一次又一次被曼联偷袭成功。

7)温格(Wenger)好像肚子不舒服,一直看到他压着肚子的模样,可能要大便。

8)阿申纳和曼联一样,没有很高的中锋。如果边路或者高空传球不到位或者无法制造机会的话,基本上就只有靠远射了。你以为远射好像踢点球吗?

9)不说了,曼联现在的目标是切尔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