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31 什么都说

1)萬巒猪脚
今天和妈妈去了101的姚记试吃那远近驰名,平时只有在电视上看到的台湾猪脚啦!嗯,味道还不错,就卤猪脚。他们只是在姚记宣传一天,所以大家不要明天后天大后天一涌去到姚记那里,这样只会让姚记老板笑到见牙不见眼哦!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你可以拨打以下的号码订,他们是算你要几个猪脚,一公斤好像售价RM30。啊,我没有股份,也没有拿佣金,我只是为大家讨个方便而已。


他的名字应该是叫萬巒猪脚先生吧!你打过去的时候,不要跟他说你认识我,因为决定不能够拿到便宜的。


如果住市区,他们还可以像财神爷那样,送财送到你家大门口。

2)明晚的世界大战
很简单,一月三十一日(大马时间是二月一日,因为已经是十二点了),曼联对垒阿申纳。不必我多说了吧?谁输谁赢,这可关系到我在黄家两兄弟面前能不能够抬起头,光明磊落做人啊!

除了面子,还有荷包里头的银纸。呵呵!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想好要吃什么了。吃干盘面?辣沙?太多太多了。

3)富丽华之找车位
刚刚和家人假厉害,明知道Astro在那里有节目进行着,我们硬硬就是要跟人家挤。也还好啦,差不多九个字就找到位子了。外面车挤车,里面就人挤人。我还是比较习惯周日那五天,一进去完全不必想就随随便便泊车就行了。

超级市场的手推车更是被人拿到完了,看到有的人还推两辆,东西真的那么便宜?你们真的有那么多东西要买?古晋的人,你们很疯狂。

4)黑人与我们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一想到黑人,我就会联想到暴力,或者其他跟不礼貌都扯上关系的形容词。阿姨位于桑路的住家对面屋子租给了黑人学生,他们说三更半夜了还带着形形色色的女生回去,嗯,很危险。

其实不论什么人都好,总有些害群之马,然后让那些无辜的同胞饱受白眼,被指指点点。在多元种族的国度里,你的一举一动虽然是属于你私人的,但是你不能保证其他人觉得其实你已经代表着某一种族,一根竹子打翻一艘船就是这么而来的。

尊重别人,从尊重自己开始。

5)十月围城(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觉得不错的一部电影。
一,原以为张学友的戏份已经很少了,其实最少的是李嘉欣,就那么短短的几秒钟,而且完全不必对白。
二,原来很久不冲凉,头发就会变卷毛。所有女士们,何必花那么多钱去做“女子”烫呢?就不要洗头嘛!
三,甄子丹的打斗戏很好笑,看来甄子丹就快被打死了,突然一手捉住对方的脚,一拗,哇,反败为胜,你以为是摔角么?
四,最喜欢李玉堂的角色,很有guts。
五,那个大巨人(忘记戏里戏外叫什么名字了)被很多的小人乱刀给打到了,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最后在舞狮阵看到他再度出现是觉得很感动,他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六,死得最帅的是谢霆锋了。
七,当你知道你就要死的时候,你会不会害怕呢?发生意外死的,是未知的。但是他们明知保护一个连是谁都不知道的人,是不是真的很伟大?

6)下个星期
就整个星期在训练当中,呵呵!然后后个星期做三天工,就等过年了。

7)打油新措施
三月开始,你就得为你的汽车注册,一人限制一辆。也就是说以后你不能帮别人打油了。以后你脚断掉了,别人也不能帮你打油。还要确保你的身份证没有坏掉,就算坏掉的话也希望可以很容易就换到一张新的,然后再期望你不必付钱换新的。最后最后,好好保护你的拇指,或许新措施实施之后,割断拇指的案件会逐渐提升。

当人家不能保护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得自己保护自己。

8)TNA Wrestling
很多旧面孔都跑去了TNA,虽然是老了一些(有的可能已经到了可以退休的年龄),希望可以为TNA带来一些新气息。

晚安。我要看TNA Genesis PPV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