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21 Hitman return to RAW

Bret Hart终于回来了,回到了WWE。在十二年之后,是有一些迟了,间中他中过风,也受到脑震荡,所以他基本上无法再像以前那样打擂台了。但还好他还可以行动自如,除了身体发福之外,看不出他是有中风的人来的。

为什么他回来会值得我特地为他写这一篇文章?理由有两个,第一就是他是我刚接触摔角时的第一位偶像。呵呵!第二呢,如果你是个标准的摔角迷,你应该听过Montreal Screwjob事件吧!如果没有请按这里



就是发生在这三个人之间的问题,他和HBK Shawn Micheals还有WWE的老板,Vince MacMahon。经过了这么多年,谁对谁错都无所谓了,所以Bret Hart回来bury the hatches。第一位当然是HBK啦!


我觉得HBK现在要做好人,所以他没办法只好握着Bret Hart的手。早前在一些网上的八卦读到HBK和Bret Hart私底下也不是很合得来的。既然谁都不能成为被嘘的那一位,那这一场就做给大家看吧!

第二位就是老板了。


一切看来好像很完美了,但是Vince的一脚将它给破坏了。即说这是为了他们两人在今年的WrestleMania的交锋而伏笔的。还有另外一个即说就是本来他们设计要Vince刮Bret Hart一巴掌的,但是由于他得过脑震荡,就换成了踢肚子,最后演变成踢跨下。跨下还比较好一点,因为再强的男人被踢到跨下还可以连带笑容的真的没几个。

另外的一个即说是他们在WrestleMania的比赛该怎么进行?应该都是不可以打到Bret Hart的头啦!应该就是Street Fight。不管哪一种都好,Bret Hart回来了。


节目完毕之后,所有同事(除了DX,就是HBK和Triple H)都有出来祝贺Bret Hart。而第一位高高那位是Bret Hart的侄儿,第二位是他的侄女。

十二年之后,他所认识的同事都只剩下DX的那两位还有Mark Henry(那位黑人大只佬)而已。所以WWE才安排他的侄儿侄女来,让他不会觉得那么陌生。

故事完毕。他就是the best there was, the best there is, the best there ever will be. Breat "The Hitman" Hart. Excellence of Execu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