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2 一朵花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虎年的大年初一撞正西洋情人节,又是中式又是西式,不知全天下有情人该如何安排节目呢?早上喜气洋洋咚咚咚锵去拜年讨红包,晚上换上华丽晚装吃着浪漫二人套餐。

情人节,每年都逃不掉的话题:女人、烛光晚餐、巧克力和花。一束玫瑰花可以买到十多块马币,但是还是很多人自掏腰包做了这样的傻事。买给女朋友很正常,但是如果和暧昧的女性朋友出来,遇上了沿途兜花的漂亮妹妹,你买还是不买?我会买,然后跟朋友说一年一次,以化解尴尬。如果你是那个女的,就大方收下了。就一年一次嘛!

其实现在送花都很方便,只要你有对方的地址。上网,选花,填写资料,付费,就搞定了。肯定是会比自己跑去买来得贵,人家都是靠服务费来找吃的嘛!自己去买,如果搭公共交通的话,大男人抱着一束花或许会尴尬,还要闪避他人的眼光,又要花的水不发出臭味,那些钱给得值得的。

话说回来了,一朵花对你来说有着什么样的意义?或者说在情人节这个特别(特别商业化)的日子里,收到花会不会让你觉得“嗯,爽!”?在办公室收到花束是怎么样的感觉?

或许你会觉得女人收到花,好比脸上贴满金。越多束越好,最好是可以买下整个花园。
或许你觉得无谓咯!花几十块去买后天就会凋谢的东西,倒不如留着给我拿去做spa?

还有一样想问的是,当花谢了,你们都怎么处理?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自己变成一朵花,然后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五颜六色,七上八下,长长久久,十全十美,送给你,我的爱人。

请大家跟我一起跳着一只花朵舞。喔~ 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拥有你,插在我心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