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19 你的眉毛会动吗?

好几年前,我突然想要学The Rock那样扬起一边眉毛,是多么的有型啊!难道你都不觉得吗?还是你都没在看摔角?为什么要学?我也不知道,我看到它最大的用处就是动一动眉毛给暗号,大家一起把老大给干掉。哇哈哈!

我当初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像The Rock那么有型,一直到今晚,我才知道原来不是的。

问:我是怎么学的?
答:就是一边手按着左边眉毛,然后一直努力地动着右边的眉毛,一直到你习惯为止。

问:要多久时间去练?
答:就要看你的潜质还有天份。

问:学这个还有什么其他好处?
答:就是也可以练到耳朵也可以动。就好像古装戏里,英雄耳朵动一动,就知道有人来了那样有型。

问:真的可以吗?
答:当然也不是全部人都可以,就要看你有没有这方面的潜能了。

问:还有什么东西是需要注意的?
答:练习的时候,眼睛要往前看,成一条直线,不然很容易变成斗鸡眼。

问:如果不小心变成了斗鸡眼应该怎么办?
答:就凡事看开一点就行了。

废话完了。本来想要找来The Rock亲自为你表演眉毛动动的把戏,但我找来了我觉得更加棒的。第一,你的英文要有一定的程度。第二,要习惯一些摔角的用词。



叫John Cena学学人家,为什么人家就是会比你红!!!

另外找来一个tutorial,希望大家学习愉快!



那么你的眼睫毛会动吗?

2 comments:

wenwen said...

别说John Cena酱多坏话,虽然我也很喜欢de rock..!@#$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但是我就是无法控制。。。。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想拿椅子往他的头上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