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22 谁说肥仔不会进球?



1)昨晚的唯一一场英超比赛,当其他的人都在忙着争夺足总杯(FA Cup)的时候,曼联已经慢慢地升上了榜首位置。虽然是比老二和老三多打各一和两场,我只希望他们别失分,不然就不精彩了。

2)肥仔鲁尼(Rooney)包办了曼联的四个进球,上半场一个,下半场三个,都是在最后的七分钟里头发生的。现在应该是以十九个进球领先各路好手。

3)继上周的首发之后,纳尼(Nani)再次站在赛场上,这次他替代了Valencia的位置,踢右边锋。走了罗纳多,我看到了纳尼,希望不是昙花一现而已。从他的动作,我看到了罗纳多。

4)还有很熟悉的一幕,那就是边线员(linesman)被Hull的球员给撞倒在地,一动也不动。我只想到在摔角上才会看到的情景,裁判被轻轻一打/推,马上倒地不起。很好笑。只是这位边线员的下巴吃了一记猛拳,真的是有够衰。第一次看到,差一点就看到换裁判了。

5)费迪南(Ferdinand)回来了,踢得还中规中矩。虽然多次出现惊险镜头,但曼联还可以大步栏过,是我平时拜得神多。哈哈!

6)曼联队中的两兄弟同时上场。以前有Gary和Phil Neville。现在就有Rafael和Fabio Da Silva。他们四个的共同点都是后卫。

7)欧文(Owen)还是无法进球。不知费格森会不会对他灰心了呢?

8)曼联开始慢慢强盛回来了。大家走着瞧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150万英镑周薪给Rooney值得到哭啦,曼联快快给。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15万还是150万啊?差很多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