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5 输了输了



我没放错题目,你也没有看错,我真的是写“输了输了”。从数字上看来,3-0怎么可以说是输了呢?但是如果昨晚你有坐在沙发上看这场球赛的话,你绝对会认同我的话。

作为一位曼联支持者,看了昨晚的球赛后,我觉得卖掉罗纳多真的是代价大啊!其实也不能这么说,毕竟他的接班人Valencia也是踢得不错,错就错在现有的前锋(Rooney和Berbatov)的临门一脚不是那么敏锐了。虽然他们昨晚各进一球,尤其是Berbatov那球,有够美的。但是但是如果从一百二十次机会当中只能够进两球,这个射脚还算不算称职呢?

射脚还不是“输了输了”的主要原因。昨晚的后防真的是破了很大个洞,如果不是Burnley的前锋忘记穿球鞋,我看,我已经没眼看了。两个成功的反击,不是踢的力量太小了,就是踢歪了。如果是切尔西或者阿申纳的话,我想马上2-0了。

纳尼,罕见的首发,踢得中规中矩,不像季赛初那般神勇了。他是唯一比较有罗纳多的影子的,如果他可以进步的话,或许下次曼联可以再度以八千万英镑将他卖给皇马。

四月,或许得请人在四点大酒店吃大餐了,如果阿申纳赢的话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