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28 Lelong lelong



哎呀,我的天。有人从Everise偷拿产品出来外面卖啊!!!!而且价钱还乱乱卖啊!!!!几乎都是以半价就可以带回家了!!!!

刚刚在马中跑步的时候,看见了一辆类似载冰块的罗里停在路旁,然后看着很多安娣围在那里。我眼睛不大好,只看到车门外挂着“3 BIJI RM10”的字卡,我以为是卖水果。后来罗里停在更近了,我跑前去鸡婆,原来是卖yogurt的。有瓶装的,也有小罐装的。统统只卖RM10哦!当然小罐的比较多罐啦!

当我靠前去的时候,那负责卖的即刻宣布“我刚刚打电话给老板,他说现在卖四罐十块钱”。哇!疯了,这世界的人都疯了。后来被告知有效日期是这个星期日,最多给你到星期一。嗯,价钱很公道,对他们来说。每样都差不多半价出售,吸引了许多跳舞的安娣,跳到一半翘课掏钱去买,深怕便宜跑掉了。

我买了八小罐的,他本来还要怂恿我买大瓶的,我在犹豫着,他马上打开小罐的给我试喝。一开始我还以为他会给我整瓶,后来只是给我一小盖而已,我喝了,但是我还是很生气,所以没有再买。哈哈!

四瓶,四天要喝完,四天后会不会就因为肠胃太干净了而进医院啊?睬!!!

贪小便宜,是人的本性,只要捉住人性的弱点,你就可以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