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0 男人的琐碎事

1)很快的一个礼拜又要过去了,明天又是星期五,会不会很兴奋呢?明晚公司有晚宴,但是我没出席,因为我没出息。哈哈!突然发现两个词都有着同样的汉语拼音,华语字真的很妙。至于为什么没有出席呢?我可以说懒惰,可以说怕生,可以说没时间,可以说怕下雨,就是什么都可以说啦!不恨吃,所以也没打算要去。除非有美女相约,那才另当别论。

2)这个星期,我完成了一篇算是长篇的小说。四天时间,十个小题目,变成一个故事。我想这个周末才会放上网,因为我有点事情要先做一下。呵呵!蛮紧张一下,不知道他会不会读到我的信呢?读了之后会不会读我的作品呢?读了之后会有什么后续动作呢?还是一切又回归原点?不想去想这么多了,就等吧!

3)这几天一直下雨,可以从前晚半夜下到差不多昨天黄昏,然后从昨晚再下到今天傍晚都还不甘愿停。老实说,我的底裤快不够了。哈哈!据说雨天还会一直持续到这个周末,只希望别淹水就好了。洗衣店的生意又会好得不得了了。老板笑到牙齿都快跌了,多回馈社会吧!

4)新年要到了,又要去剪头发了。哇哈哈哈。。。。。新年过后,真的想剃光头,不必每隔一段时间又要为三千丝烦恼而烦。还要去service车。还有什么要做?嗯。。。。应该就是大便小便。

5)其实《全民最大党》还有《康熙来了》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好看。《康》还好一些,视乎来宾是谁,还有就是主持人都很敢问。至于《全》就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因为我看不懂他们的表演的笑点在哪里?也是这个原因,我星期一到五的晚上,不再需要每晚都黏在沙发上了,有了比较多自己的时间做自己的事。也算是好事吧!只是陪妈妈的时间少了。我和我妈妈的相处时间多数都是在电视机前面。哈哈!好笑还是可笑?

6)最近不怎么敢看曼联踢球。别队踢得不好,我笑。曼联踢得不好,我笑中还有泪啊!今年要拿冠军实在是有一定的难度,如果可以击退所有人的话,我想这样没有一支队伍可以和它比的了。这个星期六,曼联对伯恩利(Burnley),晚上十一点。应该是可以拿足三分的啦!希望他们自己振作一些,不要再丢脸了。

7)正在看村上春树的《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我和他的八字不合呢?我读这本书的时候,读得很辛苦,所以到现在还是只读了一点点。呵呵!我那时还差一点就买下了《1Q84》,我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买。很多人推荐,但是我怕他的风格和我格格不入,那不就惨了!

8)很多人说,如果我出书的话,他们会支持我。先谢谢他们。龙妈最近还搁下狠话说,如果出的话,她要买一打。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对不起,现在你们都还不能买,因为还没出。嘻嘻!但是我已经在努力着,希望会有好消息。可以握着自己的书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9)我要多去游泳了。因为跑步只能让我的脚变成阿诺,但是手还是像木谁木谁那样而已。哈哈!我之前说要把举重哑铃拿出来,到了今天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怎么办?看看蛮大的肚子,希望可以警惕自己,再不运动就完蛋了。

10)有没有人看了《大日子》?应该很好笑吧?我这种standard最适合看这种戏了。wooh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