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30 男生说

今天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它是这么写的:

男生說........

有种女生让我很喜欢,却不忍动情,
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会有种温暖的感觉,
那感觉并不出自激情的感动,而是來自于彼此心灵的了解,
真的,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你不会当你自己是个男生
你们只是圣洁的分享,彼此心中的感动和心灵的交会,
沒错,当你发现她的心和你是如此贴近时,
常会想給她个结实的拥抱,
但当接触的一瞬间,相视一笑,
有些东西是比爱情更珍貴的。

这种女生当女朋友是种浪費,
我害怕她做了我女朋友后,
我必須每天守着电话等着她的声音出现,
我害怕我必須说些粘腻的话哄她,
更加害怕现实的束缚,会限制住纯洁的心。
这种女生,我真的好喜欢,但我不动情,
爱她,但遥远地守护着她
喜欢她,却不佔有她。

这种感觉真棒
既不用为情所困,为她的行为控制自己喜怒哀乐,
又能享有心灵的交融。

有很多人都为交不到女朋友所苦,
但有女朋友真的很好吗?
与其狂烈的追求,相恋如蜜,还不如交个好朋友
淡淡的,却很甘美。


首先,我想要大力大力地一下,大家请闪开,不然呸到你的脚就不好意思了。

对于会这么说的男生,我的看法是:
1)他一定是追不到那个女生,但是又不想放弃,一直默默的在排队等待第二个春天。
2)想告诉他,如果没有爱情的天崩地裂,你老了的时候还有什么东西去回忆啊?春天购物中心的购物袋?
3)如果连说甜言蜜语也嫌烦的话,恭喜你找不到女朋友咯!
4)怕这个,怕那个,再爱你的女生也会被你“怕”走了。MAN一点。
5)“爱她但遥远守护着她” - 我再次呸,看到她躺在别人的床上,你眼泪都不知该往哪儿流。
6)有个女朋友真的很好。
7)拥抱时接触那一刻,还可以相视而笑,除非两人都是ET还是长颈鹿啦!
8)“跟那种女生在一起时,你不会当你自己是个男生” - 你应该是gay的吧?如果是gay的,跟哪一种女生都没有分别。
9)还敢说“这种感觉真棒”,明明就是想要一脚踏两船,不然就是孤寒鬼,再不然就是懒惰到了极点。我可以再吗?
10)如果哪天你看到我的行为举止跟以上的文章相同的话,你可以在我面前呸口水,我会马上把那滩口水给添干净。

原谅我又是这样不浪漫、没文学的一个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