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7 我没有说谎 我只是在哼情歌

其实是一首很简单的歌曲,如果不是看着歌词,我想我不会这么喜欢它。我觉得它比《婚礼的祝福》还要来得悲惨。我真的没有说谎。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什麼阴影魔障 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况那算什麼伤 反正爱情不就都这样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 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 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笑是真的 不是我逞强

我好久没来这间餐厅 没想到已经换了装潢
角落那窗口 闻得到玫瑰花香 被你一说是有些印象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说谎 是很感谢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 有些不习惯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爱一个人 没爱到难道就会怎麼样
别说我说谎 人生已经如此地艰难
有些事情 就不要拆穿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 渴望的 有可能 有希望
我没有说谎 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 请你就遗忘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陈升有首《恨情歌》,应该就是得不到爱情就要去恨的意思。又或者说爱的反面就是恨。再来就是得不到的就要毁掉它。但是呢,这首是比较属于弱势的,比较不激烈地去悼念一段已经结束的恋情。请大家以最放松的心情来聆听。



在无关紧要的场合 都会想起这首歌
是因为 你曾经哼唱着
再平淡无奇的眼神 都会想起你呢
是因为 我曾被你(凝)望着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 是因为他拥着你了
不想往事因为你们背影而毫无气色了

是不是还爱着你呢 所以我心还在跳动着
还有什么捨不得 也只能哼情歌

也只能哼情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