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38 打广告

现在,
我知道我的部落格来来去去都只是小猫两三只在游览。
我知道我比较习惯用华文来作为沟通的桥梁。
我知道有时候,好啦,是很多时候我的泓氏幽默得不到大家的共鸣。(不能用杨氏,因为不只我一个姓杨而已,我爸爸哥哥都是)。
我知道我用词有时很老土没趣兼没有营养。
我知道我常常会写到离题,然后很自以为是地转一圈回到原地。
我知道我跑步游泳了好一段时间,但是肚子的肥油还在。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会适合写一些有广告成份的文章。今天帮朋友写了他所买的新产品,啊哈啊哈,来自美极,啊哈啊哈。谁还记得这个广告歌曲?当年在我的朋友圈很红,因为某位朋友的爸爸名字就叫做阿虾,客家发音就是啊哈啦!

远了。

叫我写广告文章的好处就是免钱!!!对,我分文不收。但是如果你过意不去,你可以送我广告产品。最好是手机产品啦!送我一个用一用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写的。最好就是你可以送多几个,那么我就可以办一个送礼活动,叫朋友告诉朋友,这样就会很多人来我的部落格啦!当越来越多人看到后去买,你就赚更多的钱,到时就有更多预算给我写更多的文章。就这样一直循环下去,有一天,你我都会比比尔。盖兹更有钱。

到时候,
我知道我的肥油可以抵住寒风吹袭,因为有钱到连衣橱鞋柜都装了冷气。
我知道我写到离题但到最后你还是会买我的主意(buy my idea)。
我知道复古是永远都不会退潮的。
我知道我的幽默总有人会欣赏,进而爱上它,也顺便爱上我,拜托。
我知道华文可以和Nav'i文同步,不管是“I see you”还是“我知了”,代表着不单单是我看见你而已。
我知道游览我的部落格的人还是那几只小猫还有许许多多的老虎。

2 comments:

wenwen said...

不只。。我们这里还有牛妹。。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谢谢牛妹的鼎力支持。这恩情,我来生再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