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45 人家拜天公,我就要开工

1)今天已经是初八了,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这么过了11天的假期了。感觉上昨天才从机场接大哥,怎么明天就要开工了?基本上过了初五之后,新年就算过完了,至少对我来说啦!因为家人们都纷纷回到自己工作的地方,准备行大运了。下一个假期也要等到四月头了。

2)新年没做些什么大事,小事也只是一点点。拜一点点的年,吃一点点的糕饼,喝一点点的汽水,赌一点点的小博,就是这样而已。

3)事先警告,牛妹不要读这段。。。。。。。。。
跟猪泥见面,他带了姐姐的孩子同行,这真的是个错误的行为,因为一个才七岁的小孩子被两个老不死给教坏了。但是从这位小孩子口中,我这个山芭佬才知道现在七岁的小孩子已经玩着面子书了!七岁的时候,我连什么是面子都不知道。不过这小子戏看很多,想要叫Undertaker和John Cena来打我,还有《终极三国》里头的猪脚们,将我打个落花流水。我跟他说,我很怕!

很难得他知道摔角的选手名字,可惜这么多个不提,偏偏说了那个白痴John Cena,可悲啊,可悲!

另类对话
我: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小孩子不知该怎么回答。
我:你比较常跟男生玩还是女生?
小孩子:男生。
我:哦!那你是喜欢男生的咯!
小孩子:我有跟男生玩,也有跟女生玩。

这小子为了要得到PSP,违背良心说我像猪八戒。我跟他说,我的牙齿歪歪是因为我以前常常说谎。

4)牛妹可以继续看了。。。。。。。
今天总算没有下雨了,阿弥陀佛。如果天热和下雨,你会比较喜欢哪一个?我喜欢早上下雨,中午艳阳天,黄昏微风习习,这样就好。

5)老友有心了,有人说因为破洞,我只能哈哈大笑。

6)接下来的日子有几样东西要做。一,当然是努力(这两个字是写给老板看的)工作啦!不用吃么?二,当然是写小说啦!不用写么?三,要找一找台湾的资料,虽然算命佬说我不宜出远门。

7)最后当然是要努力运动,新年吃多了,身材有点跑样了。大家一起来,跟我动一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