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87 新闻报报看



标题:考虑经济教育前途 投票勿情绪化

对,千万不要情绪化,不要看到花花绿绿的钞票就失去了方向,一定要考虑到孩子们的未来。

谈经济,砂州落后西马几十年了,一有补选或者大选,才拿钱来砸人家的自尊心。今天不是又来了三位华人部长吗?一来马上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道路不好吗?拿钱出来修。不是问题,人民的问题就是大家的问题。听说诗巫要完全治水的话,需要拿出十亿,而且可能需要十多年时间。所以,这些时间,你们手上的票就要好好的投哦!

教育,看,大粒人还没到就有人帮忙宣传说十二日将会有大新闻,政府将会拨款近一千五百万给几所学校。哇老!乌雪的华裔选民不是很多都可以一间学校获颁三百万,诗巫有超过一半是华裔选民,没拿到一亿五千万都不要罢休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人家敢敢给,你就敢敢要。票要敢敢投。就是要失去,大粒人才会多多关心。Batang Air补选后,我们的大粒人何时还有回去跟人家握手啊?

前途,不要忘记泗里街的拉曼大学是怎么被变不见的哦!石角的桥几时才要扩建(常常在报纸上看到人投诉)?桑路的高架天桥呢?如果照发展商之前所说的六个月完工,现在已经启用四个多月了。树木是砍了,然后再补种回去。

常常在报纸看到“真艰难”说如果他们倒了,那么华人在砂拉越政府里面就没有代表,到时候就大家抱着一起死。可是,古晋的市民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他们就是有太多很厉害讲话的人,所以工作都没有人去做。

好了,不说政治。



标题:家里教就行 学校没必要教性教育

对啦!这种话题大剌剌摊出来讲是会有一定的尴尬的,这一点他们的用心我是可以了解啦!而且他也说了“家里可以教,可能家人之间比较熟悉,不会那么不好意思”之类的。

我觉得也是啦!我们的性教育哪一个不是家里学来的?而且我们除了学习知识之外,还额外补上外国语文课呢!我相信现在的年轻人应该都精通英文日文,有的还会德文俄罗斯文等等。

你不是这样学来的吗?

5 comments:

普普 said...

投国阵?教育还有前途吗?难怪年轻人都是语言天才,但多数都是半桶水!难怪年轻人都很早熟,但多数都是很天真狠傻!:)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可惜的是军人的票一送到,火箭就很大可能会输得不清不楚了。希望有奇迹出现。

Anonymous said...

哼,应该让火箭飞上天,搓搓国阵锐气

Anonymous said...

哼,应该让火箭飞上天,搓搓国阵锐气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升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