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Pandan Thai

看名字你应该不会觉得还是一家马来餐馆吧?它其实是一家肉骨茶店来的。
不好笑,我知道。但笑笑没烦恼,所以笑笑也无妨。
好啦!你厉害啦!它就是一家人妖泰国餐厅。位于RH那一带,面向大马路,很容易找。

又有今天特别,但我们觉得不特别,所以没点。反而后面的甜柑比较出色。因为接近农历新年,所以他们也应景放上几颗来做点缀。不错,不错。

这个就是黄梨炒饭。好吃,很香。

这个是什么沙律之类的,有生蔬菜味道。我怕生的味道,女生比较喜欢吃。

一个是虾饼,一个是鱼饼,所有的快乐留给了自己。左边咬一口,右边吃一块,忘了哪一边是鱼,哪一块是虾。反正都下肚就行了。

米淋(Midin),根本不是泰国菜,怎么会在菜单里呢?

青咖喱鸡肉。够味,汤汁拌饭最好吃。

冬蔭功海鲜汤(Tomyam Gon Seafood)。清淡的汤,浓烈的味道。它的辣是慢慢的,是有后劲的。有没有发现又是鱼形状的碗碟?他们很喜欢鱼噢!

什么什么牛肉。甜甜的。在菜单里属于小吃类的。汤汁应该也够我斋吃两碗饭。好吃好吃。

后记:
1) 它就是一个不是很泰国的泰国餐,也许为了迎合本地人的口味而改了少许。
2) 发觉很多中东和非洲人上门吃饭。难道他们很喜欢吃辣?
3) 如果你上门订座的话,必须留下马币五十块。我第一次订座需要给deposit的。也好啦!结账时还少五十块咯!
4) 花了大概和My Restaurant一样的价钱,但是吃了不会很饱那种。就像吃意大利餐,贵及唔饱。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 very miss bilin dish

Ah Min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come back here and can eat til you vom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