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结婚那件事

2013年的第二炮,写出来吓死你们啊!

今年要结婚了。

结婚是结婚,不过不是我,是一位好朋友。

前几天刚刚收到邀请,一位朋友就开始联络众老朋友(是的,老朋友)在网上聚在一起,七嘴八舌说些有的没的。我想结婚这件事,除了男主角的家人外,我们算是最开心的啦!

婚礼的地点是在国外,而日期差不多是十一个月后的事情,不过我们已经买好了机票。你可以说我们怕输,但是我们更怕要花更多的钱在飞机票上。哈哈。早买有好有坏,好的是你不必每天去盯着飞机票的价钱,然后锤心肝说“怎么越来越贵啊?”。而坏的是,突然有一天航空公司又起头风乱乱卖。

我本身很少先买差不多一年后的机票,几乎不曾,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次几位朋友也是担心着同样的问题,事因他们携幼同行,机票钱加起来是个不小的数目。万一计划改了,是满吃力的。

我在想,如果真的那么衰遇上了,就当作额外的假期兼可以和老朋友一起同游的机会咯!到了这个年纪,要全部朋友一同到一个地方旅行难不难?我觉得难。更何况朋友相隔两地,更难乔时间啦!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常说结婚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重要到你的好朋友们都会义不容辞扑到现场。

上一次老朋友结婚,大家从各地飞到了加帛,带大家认识美丽的加帛。
再上上一次,一大伙人住在小小的apartment,挤进小小的Honda City,都几好玩一下。
再上上上一次,还在KL的我和他们飞越南中国海,到KK去,也顺道去爬神山。还真的满顺道一下。
这次应该是我飞最远去参加婚礼的一次啦!是满期待的啦!

朋友,祝福你了。

十年前拍的。今年再来一张吧!

2 comments:

Shen Wen said...

什么小小apartment,小小honda city。
应该是精致的apartment和性能卓越的honda city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就是这个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