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这样的老板

有没有试过,你的老板叫你这个星期过后,就不要再理你手上的这个project了,要你开始别的project。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当他们发现有少许错误时,都会要你解决那些问题。也都不是什么问题,这本是programmer的义务去解决问题。

问题是每当老板走过,就会问你在做些社么,如果你跟他说还在做着之前那个project,他又会大吵大闹,跟你说“no... no...”,我也不想一直做旧的project,但如果完全不理的话,又怎样可以close the case呢?当他问为什么这个project还没完全搞定势,我可不可以告诉他说”是你叫我别在理它的,不关我的事“?

或许,是我不够厉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