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午餐

今天,和一大班同事们去吃好料,是由几位同事一起请的,我当然是其中一个啦!请吃的原因包括起薪啦,离开的啦!由于有四位请客,所以我们选择了KLCC的Chilis,很少吃如此好料的,几可怜。

我们总共有十二个人,当心午餐时间那儿会人山人海,我就和另一位同事先过去,想要订位。谁知他们不接受订位的,连我告诉她说我的朋友已经来着,她也不给我面子,如果是以前的我,很可能已经骂完我所会的脏话了。没办法,只好站在店外等所有的同事们,才第n次走过去对她说:“nowall my men is here, can we have my seat?"。

我们(请客的几位)忘了Chilis的食物是非常的大份,我们除了各自叫了一份主菜外,还另外叫多三至四样小吃。当小吃来到时,才发现小吃其实并不小,而且还很大份叻!饮料也是可以无止尽添加的,可想在还没吃到主菜时,我们已经是满饱了。

到主菜出场时,当然是比小吃还要大份啦,不然怎么能称得上主菜这两个字呢?基本上,可以看得出众同事们出尽九牛二虎之力,把盘子里的食物通通送进嘴巴里,每个最后都吃得非常吃力。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们,尤其是他们越见越大的肚腩!

这顿午餐吃了接近一个小时半,很显然我们是被打败的那一群。我的碟子里还有很多的薯条,实在很浪费。我看我们应该要很久后才会再度关顾它了。

不过,最重要的是,朋友们,你们吃得饱吗?吃得开心吗?有机会,我们再聚一聚,吃些好料。

1 comment:

Jys said...

Oh ya, chilis food are famous of their big portion and also taste great!